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02    来源:     供浏览:

4月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以下简称南航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院长毛军逵、相关院领导、相关学科教师等一行11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文文、常务副院长胡殿印、相关院领导、相关团队PI、VCE和教师参与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胡殿印从成立背景、发展目标、体制创新、组织架构以及工作进展五个方面对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主要展示了航发院协同创新机制、“4+1+1”科技创新任务、人才培养方案和党建思政教育等特色工作。南航能动学院副院长徐惊雷从历史沿革、学院概况、优势和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南航能动学院的发展历史、支撑学科、攻关团队、重大项目以及特色研究领域成果及应用,并表示北航校企联合的形式值得学习和效仿。

随后双方就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相关做法、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经验、如何面对国家级科研平台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表示希望今后通过进一步的合作强化双方力量。

IMG_3401

会后,南航一行参观我校未来航空发动机协同设计中心。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邱天进行讲解,双方针对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