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赴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22    来源:     供浏览:

4月20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工大)校长助理、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帅永,航空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松涛,国防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崔扬,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建民,特种陶瓷研究所所长贾德昌,航天、仪器等相关学院教师代表来我院调研交流。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军工处处长刘智良,我院党委书记王文文,常务副院长胡殿印,“四部一办”负责人,动力、材料、制造等学科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胡殿印从成立背景、发展目标、体制创新、组织架构等方面对我院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展示了我院协同创新机制、“4+1+1”科技创新任务、人才培养目标和党建思政教育等重点工作。哈工大团队从学校历史、教学与科研机构、师资队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着重展现了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智慧能源与航空航天相结合、能源新技术研究成果显著的深厚底蕴。

随后双方就创新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哈工大团队表示北航航发院校企联合的形式值得学习和借鉴,我院也对哈工大在能源代表性研究方向上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通过进一步的合作强化双方的力量。

会后,哈工大一行参观我校未来航空发动机协同设计中心。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邱天进行讲解,双方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并表示期待在这些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