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院召开2023年9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时间:2023-09-27    来源:     供浏览:

2023年9月26日下午14:30,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发院”)在沙河校区主楼A413会议室召开本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航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团队教师代表、专职组织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航发院党委书记王文文主持。

王文文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的学院党委书记联席会、院长联席会的会议精神,对保密、人才人事、本科教学评估、师生运动会、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之后,开展一线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半年工作述职和考核。相关党支部书记(部分由支委代述)分别就已开展工作、现存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汇报,并分享了支部成员讲党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群众、党建业务融合等特色工作,为其他支部开展相关工作提供经验。工作汇报后,与会成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价。

会上,专职组织员曹文颖还介绍了近期发展党员工作和院级党建创新基金申报等具体工作安排,并对党支部手册开展检查。

最后,王文文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尽职尽责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加强群众带动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守好保密、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底线”的基础上,再追求“高线”,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学业工作,并开展好结对共建等特色活动。她强调,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共同带领推动航发院党建迈上新台阶。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