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院召开2023年11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时间:2023-11-16    来源:     供浏览:

2023年11月15日下午14:30,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发院”)在沙河校区主楼B402会议室召开本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会议由航发院党委书记袁星主持。

会上,各位师生党支部书记或委员依次对本支部基本情况作汇报,分享了支部特色做法和亮点成果,并就航发院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专职组织员曹文颖就规范党建标识制作使用、发展党员流程、党建数据维护、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自查、出国(境)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星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无论横向教师支部、横向学生支部还是纵向师生支部,都能够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党建活动做出肯定。他指出,航发院具有依托科研团队管理、实验室异地排布等特点,对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为重要。他强调,党建的最终目的是与业务深度融合,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将党的声音直达一线的组织功能,共同以党建为引领,凝聚航发院师生合力,推动航发院业务发展行稳致远。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