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招生组召开2022年度招生工作会

时间:2022-03-25    来源:     供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水平,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服务学校“能力建设年”目标要求,航空发动机研究院/江苏招生组于3月23日在沙河主楼C座10层咖啡厅召开2022年度招生工作会。江苏招生组组长王文文、江苏招生组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组长刁旭主持。

首先,副组长刁旭从江苏省招生工作的背景,2021年江苏招生的结果数据分析及战略战术总结,2022年江苏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和目标三个方面做了整体介绍。

其次,江苏招生组成员刘宗南介绍了2021年在南京市开展高考招生工作的具体做法,并就宣传途径、特色方法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江苏招生组组长王文文做总结发言,感谢全体招生组成员在2021年招生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并欢迎新的骨干力量的加入;并对2022年江苏省招生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提出要做到严谨规范、科学精准、创新协作、成长进步,再接再厉吸引更多怀揣空天报国情怀的优秀学子进入北航学习。

航发院于2021年3月接过江苏招生工作的接力棒,迅速组建招生工作队伍并开展常态化联络和宣传工作。2021年春季,多次组织前往江苏考试院、优质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2021年6月,组织39人招生队伍,兵分14路赴12市33所优质生源中学开展宣传。在校领导和招就处的关心指导下,苏州、丹阳研究院的大力协助下,江苏各市校友会的倾力相助下,最终在2021年的高考招生中取得高校排名和考生末位排名双突破的好成绩。

本次会议是2022年江苏省招生工作的首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招生组继续深入开展与省内各目标中学的常态化沟通联络工作,争取2022年江苏省招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进一步夯实北航人才培养基础。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