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28    来源:     供浏览:

2023年12月27日下午,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简称航发院)党委在沙河校区B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航发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场述职的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落实校院两级党建重点任务,对标《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和开展特色活动情况,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其余支部书记以书面汇报的形式完成本年度述职工作。

党委书记袁星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航发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航发院作为科研特区,行政管理链条的末端是科研团队,对此,各支部要积极将组织链条与行政管理链条相融合,充分结合党员结构、支部类型和校院重点工作,突出支部特色,进一步明晰服务面向和工作导向,做好2024年度工作计划,共同助力航发院党委引领保障航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