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09    来源:     供浏览:

   

2019年7月4日星期四上午10: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充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19 年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于主楼5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由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文文主持,丁水汀院长、李树索老师出席,李挺、赵鑫老师列席。

 

活动中,王文文书记首先分析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之后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指出具体化行动,并分享了自己重温入党申请书的感受,时逢五八事件发生之际,自己深切感受到国弱则受欺,作为饱含新青年爱国热情和奋发精神的大学生,决心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自入党以来一直秉持这份初心,在工作岗位上勇担当、强落实。此外,王书记建议在之后的每次理论学习设置理论问答和解析环节,以助于大家深入理解理论知识。

   最后,丁水汀院长回顾了我国发展航空发动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研究院的现状和特点,讲述了研究院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强调要充分发挥研究院与中国航发集团的协同作用,为我国航空发动机的自主研制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丁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开展理论学习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促进了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交流,也明确了研究院建立的初心和发展的使命,进一步调动了中心组成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