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和航空发动机国际学院综合热管理VCE责任岗位招聘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1-08-02    来源:     供浏览:

根据《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人员选聘管理办法(试行)》和《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和航空发动机国际学院基础研究团队PI和关键技术团队VCE聘任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规定,现将2021年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和航空发动机国际学院(以下简称“两院”)综合热管理VCE责任岗位招聘计划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仅针对“两院”综合热管理团队副总工程师VCE岗位。

1.岗位介绍

“两院”针对新概念航空推进系统及其综合验证技术探索,加速基础研究成果向三代、四代、五代、民机的应用转化,组建新概念航空推进系统协同创新工作站,设立14个关键技术团队,分别为总体性能、总体结构、系统安全、综合热管理、空气系统、控制系统、压缩系统、燃烧系统、膨胀系统、进排气系统、传动润滑、调节机构、先进材料、先进制造。

“两院”设置总工程师岗位统筹14个关键技术团队工作。每个关键技术团队设置副总工程师(VCE)2人,分别来自高校和行业。每个团队可根据团队任务需要设置团队骨干和团队成员岗位若干。

2.首批高校VCE岗位招聘信息表

序号

岗位

名称

关键技术团队

需求

人数

聘任岗位申报通道

及相应条件

联系人

1

关键技术团队VCE岗位

综合热管理团队

1

(一)学术委员会委员推荐申报:由不少于3位“两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联合推荐,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可申报:

1. 具有航空发动机领域标志性科研成果或在相关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2. 具有带领科研团队协同研究经验。

(二)个人申报

申报关键技术团队VCE(高校)的人员应具有与研究所相关领域合作的重大项目经历或国内、外该领域顶尖带头人。申报人达到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当的学术水平。

赵老师

13426489474

aero_engine@buaa.edu.cn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仅针对高校VCE岗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内人员可参与应聘。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两院”的责任岗位薪酬不低于相应的国家级人才。

2.住房条件配置:配备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沙河精装修公租房。

五、招聘报名

1.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直接与“两院”联系进行报名,报名截至2021年8月9日。
2.应聘者需填写《“两院”关键技术团队副总工程师(VCE)岗位申报表-面向校内》(附件1)并提供至少3份《“两院”学术委员会专家推荐表》(附件2)。所有应聘材料的纸质版签字后应在2021年8月9日前邮寄至“两院”。

3. “两院”办公室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86-10-61716974,电子邮件:aero_engine@buaa.edu.cn,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航空发动机研究院,邮编:102206。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