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院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暨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时间:2022-09-29    来源:     供浏览:

2022年9月28日下午,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发院”)在沙河校区主楼A413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暨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会议由航发院党委书记王文文主持,师生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在欢迎新成员后,王文文介绍了航发院党委组织架构与基本情况。接着,开展一线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半年工作述职和考核。教职工强心党支部书记陈志英、教职工铸心党支部书记罗翔、压气机气动设计师生党支部书记刘宝杰、安全性与适航师生党支部委员刘晓静(代支部书记)分别就已开展工作、现存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汇报,并分享了支部成员讲党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群众、党建业务融合等特色工作,为其他支部开展相关工作提供经验。工作汇报后,与会成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价。

之后,专职组织员曹文颖做党建业务专题培训,内容涵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费收缴和使用、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手册规范、党建系统、院级党创基金申报等,为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提供保障。

与会成员充分交流后,王文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支部是基层党建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各位支部书记要扛起责任担当,常态化工作要细致规范,业务工作要做好引领保障,结合本学期重点要点,积极反馈师生需求,抓住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全面带动与促进党建工作。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