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7-06    来源:     供浏览:

2022年7月6日下午,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发院”)召开专题党课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会议宣贯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航发院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暑假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航发院党委书记王文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党课部分,党委书记王文文以“绘就首都新蓝图,奋进开启新航程”为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首先介绍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其次逐条逐点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结合数据和例证重点阐释了报告中与高校发展和科技创新相关内容的深刻内涵;最后结合自身参加本次党代会的经历,分享了归属感、自豪感、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五点感受,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抓住历史机遇,勇毅艰苦奋斗,努力解决和突破“卡脖子”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北京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后,航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副院长刘火星汇报了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工作进展情况;副院长李海旺汇报了科研任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副院长李树索汇报了异地研究院纵向支部建设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刁旭汇报了党建思政工作进展情况与暑期工作安排;党政办主任赵鑫汇报了人才人事和行政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胡殿印对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生思政等工作做出进一步提醒和部署,并重点强调了暑假期间疫情防控、保密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事项。党委书记王文文提醒各位教师结合《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关于教职工2022年暑假安排的通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做到劳逸结合,调整状态继续进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