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贯航发院党建工作要点 列席强心党支部学习交流

时间:2022-03-16    来源:     供浏览:

2022年3月16日下午,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发院”)在沙河校区主楼航空发动机协同设计中心召开本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首先,航发院党委书记王文文向师生党支部书记详细宣贯解读了航发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指出航发院党委将在政治思想建设、党建业务融合、航发特色思政和共建共治共享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和服务保障。她强调,教职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学生党支部也要发挥对班团建设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支部党建特色,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70周年校庆。

接着,专职组织员曹文颖面向师生党支部书记开展了“红云领航”北航智慧党建系统2.0使用培训。

19084

为丰富支部书记联席会开展形式,强化支部间学习交流,王文文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了教职工强心党支部的“学习日”活动。活动中,强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周志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马艳红介绍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征求了意见;支部书记陈志英开展了题为《政党、党章与党性》的党课。

最后,王文文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强心党支部的学习形式和工作计划对其他党支部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陈老师的党课生动活泼且富有深意,更是各支部书记学习的典范,希望各支部书记通过本次活动有所收获。她强调,各支部要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深入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开展支部特色活动,推动党建品牌出亮点、出成效。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