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精神传达与警示教育 开展经验分享与参观学习——航发院召开12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时间:2021-12-10    来源:     供浏览:

2021年12月8日下午,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发院”)在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管理服务社区共享空间召开本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首先,航发院党委书记王文文向师生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警示案例结合航发院工作进行重点提醒,并通报了高校违反“六项纪律”和师德师风失范的典型案例。她强调,全体师生要始终对法纪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接着,王书记通报了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突出问题,作为支部书记要积极主动摸排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师生困难,及时协助解决困难。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利用好“学习日”,及时向支部成员以及所在团队、班级师生传达相关内容。


之后,由教职工强心党支部书记陈志英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他提出,要“遵规范、重实效、有计划”。作为支部书记,要先自学再领学,要为支部成员留出充分的研讨空间,避免学习走过场、避免党建业务“两张皮”。

 

会议第三项,参观“一站式”学生管理服务社区共享空间,并对近期支部重点工作作要求与提醒。


最后,师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党支部手册互查,并相互学习支部工作方法。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