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航发院教职工铸心党支部与中国航发涡轮院空气系统与热分析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9    来源:     供浏览:

2021年9月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教职工铸心党支部(下称“铸心党支部”)与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涡轮院空气系统与热分析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下称“20室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共计四十余名党员参加。

  

首先,铸心党支部党员韩啸和党支部书记罗翔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明晰了高校组织工作相关要求,并着重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专题党课。20室党支部书记高杰针对质量管理体系、质量强国、质量月活动以及如何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开展了质量专题党课;罗翔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提高修养,努力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示范者”、“勇于担当,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助力者”三个方面开展了强理想、强党性、强品德、强能力的教师思政专题党课。

最后,20室党支部同志分享了“一根小竹竿”、“绝命壮士曾繁益”、“上甘岭战役”、“让历史告诉未来”等党史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铸心党支部和20室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深化了双方支部党员们对党史、党规的学习理解,进一步夯实了支部共建关系。后续,双方支部将按照结对共建协议持续开展支部联合活动。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