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组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交流

时间:2020-03-31    来源:     供浏览: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和获批率,2020年3月30日下午航发院组织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交流会”,会议特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李海旺教授和航发院办公室主任赵鑫参会,计划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18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殿印主持。

首先由科研助理贾如真作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和申请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因疫情影响,今年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在日程安排、形式审查和财务审核等方面也有较大的变化。随后,办公室主任赵鑫结合多年组织申报工作的经验,对申报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

本次交流特邀了李海旺教授分享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的经验与心得。他从申请人和评审专家两个角度总结了申请书撰写要领及方法。最后,胡殿印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2020年是航发院组织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第一年,一定做好服务,全力配合老师做好申报工作,并再次提醒各位老师注意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预祝2020年申报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交流,航发院的老师对基金申请书撰写、申报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理解,为提高申请书质量、提高成功率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推荐阅读

基于氢能的混合航空动力关键理论及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网站管理入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
邮编:102206
点击查看院办公室联系方式

备案信息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微信公众号